welcome to my blog..^^欢迎光临

去follow我另一个部落 X)

http://www.t3ng-1603.blogspot.com/ << 我的另一个部落``



闷得时候去弄得



也不知道要做几百个部落xD


Friday, March 23, 2012

high爆的一天~

今天是少女时代来马的日子
到了last minute,妈妈才给我去
跟2个朋友一起

兴奋,第一次去演唱会
而且免费xD
wow,来到现场的时候
大概3点多
已经有很多人了
我们去klcc里面走
买了瓶水
大概4点多又走出去等演唱会开始

一出去比刚才多很多倍的人
挤> <
最后终于给我们挤到前面xD
栏杆外的最前第二排..= =
没票,不能进去
站了足足6小时啊~
我的脚差点断掉
~.~
够热`
很多大只的人一直挤我们这里
害我们要一直找新鲜空气= =

少女时代出场的时候
后面的人更是一直往前面挤
把我们挤到更前- -
谢谢xD
唱了6首歌
她们的腿...
很美~~
人也美
很多人一直喊
整个场面就是很high
可以说这个g.g的演唱会很成功

g.g演唱会结束后
很多人散掉
走去拍g.g
又是一个你推我挤zz

回家前去买水来喝
然后跟朋友的车回家

今天,难忘的一天
明天,脚断的一天
..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